close

看到這個真是嚇死

  

這個價錢不要說住美國了,你住非洲都可以

為什麼?因為在amazon 買還比較便宜啊 啊既然都在Amazon買了住哪有差嗎?

上圖

 

 這是六包的價錢 加運費除下來一包也才370.5

可能有人說啊代購也要賺錢啊,不過你聽我說,這個價錢是Amazon上的,一般住美國的人是不會買這個的因為比較貴,據那個高價賣場的敘述她去”掃貨”了好幾次,所以應該是在當地超市買的吧。啊其實現在網路很便利,品名一打出來Walmart 就跑出來了

  

你看看這不是跟上面Amazon差了七塊美嗎!同樣是六包,而且這也是網購的價錢,通常當地超市會更便宜的。我們就先拿這個網購的價錢來算,多的姑且算她交通成本吧

成本: 13.98/6*29=67.57 這是一包的價錢。加上運費這一包才一百克初所以大概是240台幣

一包總共也就307.57 你賣520會不會有點誇張啊…一包賺了兩百以上欸 小姐這是洋芋片不是品牌t恤欸 而且我就不信你一次只買這一包。一定是一堆購物車一起結帳的啊。

這應該是騙賴群組的長輩親友團的吧,反正不會上網查不知道米價。不然amazon 有什麼難買的

好啦如果你不想辦帳號刷信用卡,你跟我買不管幾包我只收你一百代購費就好如何?我是用amazon 喔所以無法省成本  要的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洋芋片 貴死
    全站熱搜

    直白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